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大格瓦尼假想图泄漏!你和大切诺基是什么关系?
2017-03-06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近日我们从相关海外媒体获悉,一张Jeep全新一代大瓦格尼(Grand Wagoneer)车型的假想图被泄漏,该款车型的定位将高于Jeep大切诺基车型,并或将于2019年正式亮相。

Jeep全新一代大瓦格尼尔车型延续了Jeep汽车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了Jeep汽车具有代表性的7孔式进气格栅造型,该进气格栅两侧则是融入LED光源的前大灯组,不仅豪华感强烈,而且硬派SUV气息浓重。空间布局部分,该款车型将采用了7座布局,并且比Jeep大切诺基车型有不小的提升。

Jeep全新一代大瓦格尼尔车型基于新一代大切诺基的平台打造,售价或在13-14万美元之间,折合成人民币约为89.6万元-96.5万元。据此前外媒报道,Jeep汽车为缓解资金压力并为新车让路,或将推迟新一代瓦格尼尔车型的发布计划。但Jeep新一代瓦格尼尔车型的计划并未取消,其或将于2019年正式与消费者见面。

编辑总结: 可以看出来,Jeep的大格瓦尼的出处是为了重回全尺寸豪华SUV市场,面对路虎揽胜的实力,大格瓦尼的压力还是非常大的。

相关热词搜索:大切诺基 是什么 关系 泄漏 假想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