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斯柯达2020年前将推四款SUV 先遣队员柯迪亚克将于4月上市
2017-03-20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 侃车君从官方渠道获悉,进入中国10周年之际,上汽斯柯达公布了未来的新车规划。此次公布的新车计划中有四款车型均为SUV车型,分别为:柯迪亚克、MODEL K、MODEL Q以及柯迪亚克Coupe。新车涵盖了小型SUV、紧凑型SUV、中型SUV。在丰富产品矩阵的同时,也可以看出斯柯达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


斯柯达SUV车型规划
车型 产品定位
柯迪亚克
中型SUV
MODEL K
小型SUV
MODEL Q
紧凑型SUV
柯迪亚克Coupe
中型轿跑SUV

柯迪亚克是四款车型中率先亮相的,其将于4月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外观设计上,柯迪亚克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看上去更加年轻,更加动感,也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车身尺寸方面,柯迪亚克作为途观L的兄弟车型,其三围也与途观L不相上下,轴距同为2791mm。

动力方面,柯迪亚克与途观L基本保持一致,搭载1.8T/2.0T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80马力和22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MODEL Q(全新一代Yeti)

伪装成博越的斯柯达Yeti

据悉,MODEL Q就是全新一代Yeti,外观方面同样将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相较于此前硬朗的造型,新车在外观方面的变化十分明显,相信也会赢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柯迪亚克Coupe

外媒绘制的柯迪亚克Coupe假想图

柯迪亚克Coupe将会满足更多追求个性的消费者的需求,其将采用溜背式的设计,前脸设计与柯迪亚克基本保持一致,整体造型上更加个性,更加动感。

动力方面,该车型有望搭载插电式混动系统,尚未获得更多数据信息。作为参考,普通版KODIAQ将搭载1.4T和2.0T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7马力、152马力及183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柯迪亚克 队员 将于 上市 先遣 SUV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