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斯柯达新款昕动/昕锐日内瓦车展亮相
2017-03-07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2017年日内瓦车展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中,斯柯达正式发布了新款昕动和昕锐。两款新车在现有车型基础上对外观进行细微修改,并对配置进行调整。动力方面,新车将换装新款1.5L和1.5T发动机。

作为中期该款车型,新款昕动与现有车型在外观上差别不大,不过在一些细节部分做了改动,主要对前大灯灯组进行升级,灯组内采用氙气大灯光源,并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保险杠也作出了一定的调整,并加入了镀铬装饰。车尾部分,新车依旧采用C字型尾灯设计,并提供LED光源可选装。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全新的1.0T三缸汽油发动机,经过不同调校后,分别可达到95马力和110马力。除此之外,现款海外车型上的1.4T四缸汽油发动机、1.4T柴油发动机以及1.6T柴油发动机还将继续提供。

相关热词搜索:昕锐 日内瓦 车展 亮相 昕动 新款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