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艾瑞泽5 Sport实车曝光 或将于3月下旬上市
2017-03-02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近日,侃车君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奇瑞艾瑞泽5 Sport车型或将于3月下旬上市,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除此之外,新车对外观及内饰也做了小幅调整。

外观方面,艾瑞泽5 Sport前脸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只是通过调整保险杠下方黑色面板等细节,进一步突出新车的运动风格。来到车身侧面,新车换装了17英寸双色轮圈,搭配红色刹车卡钳,动感十足。此外,新车还在车门下方增加了一根侧裙,使得车辆在视觉上更加低矮。艾瑞泽5 Sport在车尾部分增加了一块小型扰流板,令尾部的造型更加灵动、性感。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红黑双色皮质座椅,视觉效果更具运动感,除此之外,其它部分保持了现款艾瑞泽5普通版车型的设计。

动力方面,艾瑞泽5 Sport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147马力,峰值扭矩为210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此前,官方曾公布新车的0-60km/h加速时间为4秒。

侃车君总结:1.5T车型的到来不仅丰富了艾瑞泽5的产品阵列,更加运动的外观和动力表现也会使其收获更多追求个性、对动力表现有更高要求的消费者的关注。

相关热词搜索:将于 下旬 上市 曝光 Sport 艾瑞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