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泰版本田CR-V七座版 将配2.4L汽油以及1.6T柴油
2017-04-02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本田汽车在泰国推出了一款CR-V七座版车型,新车基于新一代CR-V打造,将配2.4L汽油以及1.6T柴油发动机,暂不清楚是否会进入中国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将外观方面继续沿用了本田CR-V海外版的设计风格,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87/1855/1689mm,轴距为2660mm,与美版新一代车型尺寸相同。

  该车最大特点在于内部采用了2+3+2式的七座布局,但通过照片来看,后排空间表现较为勉强,预计第三排座椅的腿部空间并不理想,而且由于增加了第三排座椅导致后备厢空间也非常有限。

  动力方面,该车将推出汽油及柴油两款车型,其中汽油版本车型继续搭载2.4L地球梦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25牛·米。传动系统将会继续搭载CVT无级变速箱。柴油版本车型,将搭载本田地球梦科技系列的1.6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2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可选择前驱或四驱系统。


相关热词搜索:CR-V 本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