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本田新款CR-V路测谍照曝光 或将年内发布
2014-08-05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日前有国外媒体率先曝光了新车的路试谍照,本田CR-V也将迎来一次中期改款。

外观方面,此次小改款的CR-V将伪装的重点集中在前脸部分,可以预见的是,新车将重新对进气格栅、大灯以及保险杠进行造型设计。以目前本田新车的情况来看,小改款CR-V的前脸有望采用类似于新雅阁的造型设计,通过细长的大灯辅以大面积镀铬材质的进气格栅构造出硬朗的轮廓。

车身整体轮廓没有变化,依旧是饱满圆润的造型。车辆尾部为呼应前脸经过了重新设计,尾灯及后保险杠都采用了全新的造型。此外,从路试车上还可以看到,新车增加了全景天窗和隐藏式行李架。

动力方面,此次推出的小改款CR-V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入门版车型搭载一台2.0L i-VTEC引擎,最大输出功率148马力,高配车型搭载一台2.4L i-VTEC引擎,最大输出功率185马力。柴油动力方面以1.6L i-DTEC引擎入门,最大输出功率118马力,高配车型搭载一台2.2L i-DTEC引擎,最大输出功率148马力。预计新车将在2015年正式亮相。

相关热词搜索:曝光 或将 年内 发布 新款 CR-V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