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外形时尚 长安汽车旗下首款MPV凌轩明日下线
2017-04-12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长安汽车旗下的首款MPV车型——凌轩将于明日(4月13日)正式在重庆两江基地第二工厂投产并下线。凌轩定位于家用MPV车型,从产品定位及车身尺寸方面都要高于长安汽车早前推出的欧尚车型。新车车身尺寸为4730/1795/1730mm,具有2760mm的轴距,采用2+2+3的7座布局。

  外观方面,大尺寸的盾形镀铬前格栅、带有Y字形轮廓造型的前灯组都为这款车增加了不少时尚感,两条腰线线条流畅,整体来看这款车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这款车的侧面线条简洁,为了营造出MPV车型车内乘员所需的空间因此整体看着比较方正。从设计上看,也能从前后的发动机舱和D柱部分的设计上看出长安汽车的一些共通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身尺寸为4730/1795/1730mm,2760mm的轴距在中国品牌MPV车型中也处于中上游的尺寸之中,视觉效果比较显大。车尾采用了比较简洁的设计方案,没有使用太多的线条勾勒。而且这款车的车尾虽然为了照顾车内乘员空间显得比较方正,但是设计师通过对线条和车身的优化使得其整体看着比较协调,不会太过臃肿。

  这款车的内饰设计也让人眼前一亮,层次感分明的中控台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真皮包裹的方向盘造型也显得比较简洁,并且还带有多功能按键,用车也会更为轻松。而中控大屏的加入也大幅提升了用车的便利性,在这款车上蓝牙、导航以及倒车影像等功能均有配备。

  动力方面,凌轩有1.6L+5MT、1.5T+6MT以及1.5T+6AT的动力组合形式,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马力,具有160牛·米的最高扭矩,其中自动变速箱由爱信提供。

相关热词搜索:长安汽车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