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沃尔夫冈·艾格操刀 王朝概念车新预告图发布
2017-04-11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近日,比亚迪官方公布了王朝概念车的最新预告图,这款概念车代表了比亚迪新车未来的设计方向,由比亚迪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亲自操刀。据悉,这款概念车将会在4月17日的比亚迪品牌盛典上正式发布,并且会在随后的上海车展上持续展出。

  王朝概念车是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亲手打造的车型,奥迪Q7、奥迪R8以及奥迪TT等家喻户晓的车型均出自其手。从预告图上可以看出,尺寸夸张的进气格栅具有鲜明的艾格特色,方块状的矩阵式格栅极其个性,而两侧的LED灯组造型也富有特色。

  车身侧面,我们可以看到王朝概念车的上半部分线条造型与此前已经曝光的宋7座版十分相似,这也预示着沃尔夫冈·艾格的设计语言已经开始在量产车型中应用。王朝概念车的腰线极具力量感,多辐式轮圈的设计也很新颖。

  王朝概念车的尾灯与前大灯保持了相似的设计语言,后保险杠部分的设计也融入了运动型车的设计元素,比如两侧疑似通风口的设计非常动感。

相关热词搜索:比亚迪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