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梅赛德斯-AMG C 43 4MATIC特别版亮相上海车展
2017-04-19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 2017年4月19日,梅赛德斯-AMG C 43 4MATIC特别版正式亮相上海车展,0-100km/h加速只需4.7秒。

AMG C 43特别版同普通版一样采用了AMG包围,包括带有运动型进气口的前裙板、点阵式格栅、镀铬银色饰条和AMG标识,以及带有哑光铱银色扩散器的后裙板。特别版增加了B柱后方的隔热深色玻璃、前裙板下部高光黑色扰流板、车尾的高光黑色扩散器饰件等。

内饰布局与普通版车型相同,中控大屏、平底式运动方向盘、高包裹性运动座椅等,在新车上皆得以保留。

新车搭载了一台3.0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四驱系统。

编辑有话说:AMG 家族全新命名体系后的6缸车型——全新梅赛德斯-AMG 43系列,作为该系列的成员——梅赛德斯-AMG C 43 4MATIC特别版,拥有了更加激进的外观,和更具运动气息的内饰,同时,动力升级是关键,新车没有辱没AMG之名。

相关热词搜索:4MATIC 特别 上海车展 亮相 -AMG 现场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