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梅赛德斯-AMG GLC 43 4MATIC轿跑SUV特别版亮相上海车展
2017-04-19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 2017年4月19日,梅赛德斯-AMG GLC 43 4MATIC轿跑SUV特别版正式亮相上海车展,新车拥有更加激进的外观,同时动力不凡。

GLC 43 4MATIC轿跑SUV特别版基于普通版打造而来,其特别之处与GLC 43 4MATIC特别版一致,包括高光黑色A型前杠下扰流板、黑色后备厢盖尾翼、后部扩散器以及Decals饰件和夜色组件,专属感更强。

新车在内饰细节上做出调整,配有AMG惯用的平底方向盘,中控面板选用大面积碳纤维装饰材质,包裹性很强的运动座椅还采用红线缝制,加之红色安全带的点缀,营造出更浓厚的运动气息。

GLC 43 4MATIC轿跑SUV与GLC 43 4MATIC都完全相同,一台3.0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作为它的动力来源,最大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20牛·米,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搭载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

编辑有话说:AMG 家族全新命名体系后的6缸车型——全新梅赛德斯-AMG 43系列,作为该系列的成员——梅赛德斯-AMG GLC 43 4MATIC轿跑SUV特别版,拥有了更加激进的外观,和更具运动气息的内饰,同时,动力升级是关键,新车没有辱没AMG之名。

相关热词搜索:SUV 轿跑 4MATIC 特别 上海车展 亮相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