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肤白貌美大长腿 脱胎换骨的全新君威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2017-04-14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 4月14日,上汽通用别克正式公布了全新一代君威的动力信息,新车将推出30H(1.8L混动)、28T(2.0T)和20T(1.5T)三种不同动力选择。

从此前露出的谍照可以看出,全新君威在设计上有着非常明显的变化,从一个满身肌肉的运动型男摇身一变成为了肤白貌美的大长腿,这一点从舒展的车身曲线也可以看出,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2mm/1863mm/1456mm,轴距则达到了2829mm,新车尺寸较老款车型得到全面提升,尤其是轴距长度增加了92mm。新车的延续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相较于老款车型相比直瀑进气格栅显得更加时尚大气,但又未完全丧失其运动的天性。

动力方面,30H车型搭载专为混合动力开发的1.8L直喷发动机和高性能三元锂离子电池组,以及通用汇集了EVT电控智能无级变速箱、高度集成的TPIM电控模块、高性能永磁双驱动电机等技术的最新一代智能电驱系统。28T车型搭载2.0T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0-100km加速时间仅为7.2秒。20T车型搭载1.5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52牛·米,官方给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3L。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28T以及20T车型还将搭载通用最新的9速自动变速器,7.6:1的齿比范围能够有效降低巡航时的转速,同时对于燃油经济性的贡献也会更加明显,除此之外,换挡平顺性方面的表现无疑也会更加出色。

相关热词搜索:将于 君威 上海车展 正式 亮相 全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