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名图12.98万起售,造型更时尚动感,配置升级
2017-04-12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2017412日,北京现代官方正式公布了新款名图的指导价格,共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16.98万元。据悉,新车将于418日在上海正式上市。

新款名图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提升了前脸的视觉效果,大灯组的造型也更加棱角分明。两侧的雾灯区域结合凹凸有致的进气口线条,使新车看上去更具运动风格。

新车尾部造型变化较小,内部构造经过优化的尾灯组具备了更高的辨识度。新车的后保险杠也进行了运动化的改造,排气口由右侧两出改为了右侧单出布局。

新款名图的内饰延续了老款实用为主的特点,中控台多媒体区域的细节修正更加运动年轻化。并且显示屏的尺寸升级到了8英寸,同时支持CarPlay手机互联。

新车提供1.6T1.8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5马力和143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65·米和176·米。传动系统方面,与1.6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1.8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随着自主品牌的不断向上发力,以现代为核心的韩系车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压力,加上中韩关系在形式上的不明朗,韩系车的现状不可谓不严峻。或许只有拿出高于往常产品力的新车才能救市,显然,新款名图具备这样的实力。

相关热词搜索:造型 时尚 动感 升级 配置 万起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