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变化集中在前脸 五十铃mu-X实车海外曝光
2017-04-03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据悉,新款五十铃mu-X实车照片已被海外媒体曝光。从图片中可以明显看出外观、内饰均做出了调整,整体外观更加凶悍霸气,动力部分有望搭载1.9T、3.0T的柴油发动机。

新车前脸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网镀铬装饰条宽大,随着整体新造型显得非常饱满。头灯造型犀利,视觉效果凶悍,光源采用全LED设计。底部保险杠颇为粗旷,野味儿十足。

侧面映入眼帘的是宽大的轮眉,以及高耸的造型,新款五十铃mu-X更具硬派SUV元素。B柱和D柱同采用黑色处理,尾灯组内加入了LED光源。

内饰与老款五十铃mu-X相仿,仪表盘加入圆形液晶显示屏。配置上,泰版车型有10.5英寸后排屏幕、后排双USB接口、220V电影、定速巡航、一键启动等实用配置。

新款mu-X在泰国先期推出1.9T、3.0T柴油发动机,1.9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Ps,最大输出扭矩为350Nm。3.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7Ps,最大输出扭矩为380Nm。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及6挡自动变速箱。另外,3.0T顶配车型搭载四驱系统。

点评:五十铃um-X是国产硬派SUV的代表之一,新款um-X继续保持这种硬派风格,在越野圈中拥有不错的口碑。新车将先期投放泰国市场,未来诸多市场将跟进。

相关热词搜索:海外 曝光 mu-X 五十铃 集中 在前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