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内外不再中庸 全新北汽绅宝X55上海车展亮相
2017-04-20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 全新一代北汽绅宝X55在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这款车采用家族最新设计思路,相比老款车型外观风格更加大胆、前卫。

硕大的前格栅采用倒梯造型,内部为网状蜂窝结构,周围则是银色饰条围绕。前大灯造型更为犀利,也更有神,横向镀铬饰条连接左右前大灯。尾灯造型小幅度调整,周围同样包裹宽厚的饰条,后保险杠处运动效果明显。另外,全新一代北汽绅宝X55车顶采用悬浮式设计,符合时尚潮流。

内饰部分,全新一代北汽绅宝X55变化很大,中央配有悬浮式液晶屏幕。空调出风口采用圆形设计,整体造型是目前主流的风格。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绅宝X55和全新一代绅宝D50一同登陆上海车展,它们都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要比上一代设计更加贴合当今追求年轻、个性的潮流趋势。

相关热词搜索:绅宝 北汽 X55 上海车展 亮相 全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