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大众的价格 BBA的品质 领克的豪华是轻奢范儿
2017-05-10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长城的董事长魏建军近日录制了一条名为《前行者》的广告,瞬间让WEY变成了当下圈子里最火的汽车品牌。同样是自主品牌进军高端市场的领克,也凭借着上海车展上惊艳绝伦的亮相,成为了消费者心目中最受期待的品牌。

和WEY大张旗鼓的中国式高调不同,领克从品牌发布之初到上海车展领克01实车亮相,一直都是清新的北欧小资风,加上品牌本身的定位本来就是年轻时尚有朝气,所以给人的感觉特别良好。

作为领克品牌的第一款量产车型,领克01是一款紧凑型的SUV,比例非常协调,前悬和后悬的长度恰到好处。无论是正前方、侧面还是正后方,这款车看上去都没有重心失调的感觉,特别是自主品牌最不擅长的尾部处理,在领克01上也处理的相当完美。要知道,很多自主SUV屁股在视觉上都是高高翘起,感觉是等着后入一般。外观的细节设计很有特点,最抢眼的就是前后大灯,看上去不但前卫时尚,还富有极强的未来科技感。

如果你坐进领克01的车内,就会发现强烈的沃尔沃基因随处都是,这种简约时尚的北欧风格在领克01车内体现地淋漓尽致。从倾向驾驶员的10.2英寸中控触摸屏到黑白拼色的家居风配色,从精致的电子挡杆到极具设计感且包裹性极强的座椅,你都能在其中感受到沃尔沃的影子。所以来自CMA平台的领克01,和即将发布的沃尔沃XC40,在一定程度上就像是一对异卵双胞胎。

在上海车展上,WEY VV7系列公布了它的售价,16.78万元-18.88万元。很多人认为这样的售价只能算是大众品牌,支撑不起豪华这两个字。然而魏建军在《前行者》里面说过:“从WEY开始,豪华不再是那些浮夸的炫耀,更多的人能够把豪华握在手里”,李书福又未尝不是这样思考的。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领克01和WEY VV7一样,不会有豪华品牌那高高在上的价格。有的只是和沃尔沃汽车共享制造基地,用沃尔沃的质量标准和制造工艺为背书,打造出来的一台用料上档次、做工更精良的产品。而且领克01还拥有极为先进的车身结构,可达到中国及欧美地区的最高碰撞标准,更配备AEB紧急自动刹车系统、行人识别系统、带排队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盲点监测系统、RCTA后方交通预警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智能远近光控制、交通限速标识识别、360°全景泊车影像等诸多主动安全配置及智能驾驶技术。

这样的产品,本身就对得起豪华这两个字,谁说豪华就一定要高价?

当我们眼馋泊来的外国豪华品牌,却对自主豪华品牌嗤之以鼻,当我们用高于西方数倍的价格去购买BBA,却对自主豪华品牌亲民的定价策略呲之以鼻,这种思想本身就很变态,且充满了奴性思维。所以,对于领克和WEY这两个自主豪华品牌来说,用大众的价格给予消费者BBA的品质,就如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一样。正如MK和Coach成为白领手中的新宠一样,质优价廉的轻奢豪华才是消费者心中最期待,也最渴望的。

相关热词搜索:豪华 价格 BBA 品质 大众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