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阿斯顿·马丁DBX概念车发布 定位跨界风格豪华GT车型
2015-03-04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在刚刚开幕的2015日内瓦车展上,阿斯顿·马丁正式发布了DBX概念车,官方将其定位于带有跨界风格的豪华GT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阿斯顿·马丁家族式前脸设计,梯形前进气格栅采用横条幅镀铬中网设计,前大灯组造型简洁而犀利,配合前发动机舱丰富的线条,使新车看起来非常运动。DBX概念车采用了独一无二的黑珍珠铬外观漆面,旨在营造黑珍珠般的视觉观感,微细镀铬涂层呈现出普通漆面难以企及的光反射效果。

车身方面,新车采用双门GT车型设计,但高挑的车身设计,配合硕大的轮圈,使新车显现出一股强烈的跨界风格。而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一体式尾灯设计,造型极具科技感。

内饰方面,DBX概念车内部采用双色皮革进行包裹,并配备有铝制饰板进行点缀,新车中控台设计极具科技感,仪表盘采用电子液晶显示屏。此外,在新车的方向盘上也配备有一块较小的显示屏。座椅方面,新车内部采用2+2式设计,座椅采用真皮材质包裹造型非常个性。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纯电动驱动,电动机位于车轮内侧,并实现四驱布局。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动能回收系统。

首席创意官Marek Reichman表示:“无语伦比的手工工艺,以及犹如奢侈品和珠宝般的精湛细节设计,令DBX概念车足以吸引全球的目光。”

相关热词搜索:风格 豪华 GT 车型 定位 马丁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