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后驱宝马1系将退出历史舞台 华晨宝马1系三厢长舒一口气
2017-05-10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 随着UKL前驱平台的华晨宝马1系三厢轿车在国内推出,后驱的1系两厢车受到一定挤压,与大家越来越疏远。前不久,就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即将最后一次小改款的后驱宝马1系两厢车。也就意味着以后的宝马1系,将只使用UKL前驱平台,后驱宝马1系在不久的将来很快与大家告别。

从海外媒体提供的曝光图来看,海外版宝马1系两厢仅仅在前大灯及后尾灯处做了局部伪装,整车大部分都处于裸露状态。由此可以判断,小改款的宝马1系两厢车外观基本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新款宝马1系预计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6Ps,最大输出扭矩220Nm。

编辑点评:此次的小改款车型,或将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中亮相。回到国内,自从华晨宝马3系开始加长之后,华晨宝马1系成为了宝马家族中最具乐趣的一款车。而如今,UKL前驱平台不断完善,使它应用在了像1系、X1、MINI这些车型上。国内后驱1系很有可能一同退出历史舞台,钟情于宝马前置后驱的车迷们,赶快入一台收藏吧。

相关热词搜索:一口气 华晨宝马 历史 宝马 退出 舞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