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锐志停产传闻已破新款车型生产在即官方申报图公布
2017-05-02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日前,某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锐志国内专利申报图,此消息曝出后澄清了此前停产的传闻,未来有望继续由一汽丰田国产引入中国市场进行销售。

通过申报图我们可以看出新车外观整体与海外版(日规)Mark X基本保持一致,相比现款车型,新车最大的变化在前脸部分,前进气格栅的尺寸有所调整,下格栅变成了一体式,保险杠更加平直,视觉效果运动感极强。

从申报图来看,新款锐志大灯组造型变化不是很大,但是内部结构变化较大,新款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大灯;雾灯造型跟现款凯美瑞有点相似。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搭载丰田D-4S双喷射技术的3.5L V6发动机和2.5L V6发动机可选,其最大功率分别为318马力和203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侃车君点评:现款锐志距离上次更新已有4年之久,此前曝出锐志停产传闻,在丰田发出新款锐志的宣传图并已经申报专利后不攻自破。无论锐志是否会面临停产厄运,这款自吸6缸后驱性能车以深入车迷心中,相信新车上市后,还会迎来一大波锐志情怀粉/忠实粉儿的青睐。

相关热词搜索:官方 在即 申报 公布 生产 车型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