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3排6座的MPV?马自达CX-8谍照曝光
2017-05-02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日前,马自达官方毫无预兆的放出一张座椅布局照,并预告将于2017年发表一辆名为CX-8的3排6座(也可选择7座)的全新车型。而其命名方式及车身规格,引发外界诸多联想,也让原厂对于CX-8的定位蒙上一层神秘面纱。

从马自达官方发布的数据来看,CX-8的车身规格为4900×1840×1730mm,其轴距2930mm,和已经在北美上市的CX-9一致,也说明很可能采用了相同的底盘开发。只不过对比CX-9的车身数据,CX-8要显得短一点(-175mm),窄一点(-129mm)并且矮上一些(-17mm)。也正是因为这些参数和曝光的座椅布局图,加上马自达8的存在,让人怀疑这款命名为CX-8的全新车型很可能是一款MPV。


相关热词搜索:CX-8 曝光 马自达 6座 MPV 3排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