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双动力总成加持 东风本田CR-V将于7月上市
2017-05-02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侃车君从先关媒体获悉,东风本田全新CR-V将于7月正式上市,届时240TURBO(1.5T)车型和锐·混动车型将同步推出。值得一提的是,全新CR-V锐·混动搭载一套与思铂睿锐·混动车型相同的i-MMD混合动力系统,该车型在不久前闭幕的上海车展上全球首发,而中国大陆也是该车型最先投放的市场。

如何辨别全新CR-V的“新”!

惯用一句套话“国产全新CR-V与海外版车型在外观设计上基本保持一致”,但实际上即便是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设计,也丝毫看不出新意。

相比老款车型,新车着重车身细节进行优化调整,若不是本田忠实粉儿还真的很难一眼判断新老款之分。

与其纠结到底哪里有改动不如看看新车车灯,大灯配有LED光源,尾灯在镀铬装饰条的加持下,视觉呈现出贯穿效果,还有那对儿特别唬人的双边共两处的尾喉布局。记住上述几点,分分钟变本田“忠实”粉儿。

最容易接受的也就成为了最好的

全新CR-V的内饰设计可以说非常平庸,对称式的设计,肉眼看去没有跳跃感,时下年轻氛围标配的三幅式方向盘、7英寸触摸屏、液晶仪表应有尽有,表现形式简单粗暴,通俗易懂。

科技配备本田搭载了与Garmin合作开发的导航系统,全新的多媒体系统还支持语音激活CarPlay和Android Auto多功能。好用与否两说,智能与逼格已经上升一个层面。

智能方面新车还搭配一键启动、可远程启动的双温区自动空调、电子手刹等,虽说已不是什么新鲜玩意儿,但是有总比没有强。一台车的智能性在后续用车过程中也会增加好感度,从而将车主由路转粉也不是没可能。

多管齐下提供不同动力供消费者选择

在传统汽油车上,新车将搭载一台1.5T直喷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93马力,峰值扭矩或为243牛·米。

而在混动车型上,新车将搭载一套复杂的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动机及智能动力单元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215马力。

侃车君点评:在如今这个SUV如同火山喷发的时代,像CR-V这样的老炮儿愈发的呈现出后劲儿不足的态势。索性新车就不在颜值上下功夫了,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技术研发层面,从而展现出江湖“老炮儿”的内涵与素养。新车上市后或许不会如当年那般一夜爆红,但会以多年来打下口碑健康持续性发展,未来市场走向依然不可小嘘。

相关热词搜索:将于 上市 CR-V 东风本田 动力 总成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