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野马M70内饰官图曝光 居家风格浓郁
2017-07-21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川汽野马对外发布了全新MPV——M70车型的内饰官图,新车曾在4月上海车展亮相,预计今年8月底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从我们获得的内饰官图来看,新车的中控台样式与T70相比要更加上档次,车内的木纹装饰加上大量的镀铬饰条,会更富质感。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将会配备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液晶屏等。

  M70的外观设计已经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对外亮相,新车借鉴了丰田老款埃尔法的设计,车身线条较为圆润。从侧面来看,新车车身B柱和D柱都增加了黑色涂装,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据悉,新车车身尺寸分别为4580/1730/1825mm,轴距为2800mm。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该车还有望推出纯电动版本,采用最大功率为115马力的电动机和三元锂电池作为动力来源。

相关热词搜索:居家 风格 浓郁 曝光 M70 内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