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先期推出4款车型 圣达菲7将于9月上市
2017-08-18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近日,我们从华泰汽车官方获悉,曾在上海车展亮相的圣达菲7(圣达菲WX70)将于9月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将搭载2.0L发动机共推出4款车型,且未来还有望将推出1.5T车型可选,目前部分经销商已经开始接受预定。

  外观方面,圣达菲7采用颇为简洁的造型设计,开放式前脸看起来十分大气,较为方正的前大灯组与多横幅式银色进气格栅融为一体,下保险杠融入LED日间行车灯以及银色装饰护板。在新车车尾部分,新车整体的线条略显僵硬,尾灯组尺寸很大,其中部采用了横贯式镀铬装饰条,搭配后保险杠镀铬条和后扰流板,使得车尾层次感得以增强。

  尺寸方面,圣达菲7的外部长宽高分别为4675/1876/1704mm,轴距为2640mm,定位为紧凑型家用SUV。空间方面,新车后备箱容积为690L,后排座椅还提供6:4平放功能,扩展后的后备箱容积达到的2100L。底盘方面,除低配车型外,华泰圣达菲7提供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系统,其操控调校也偏向于舒适,

  内饰方面,新车与华泰宝利格采用了相同的设计风格,仅在一些细节方面进行了重新调整。整体黑色的中控台上面加以银色镀铬饰条进行点缀,使车内氛围更加年轻、时尚。配置方面,圣达菲7此次推出的高配车型提供有电动调节皮质座椅、中控液晶大屏、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等。

  动力方面,华泰圣达菲7首先推出的是搭载一台2.0L发动机的车型,其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17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未来还将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为149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同样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将于 上市 圣达菲 推出 车型 先期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