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保时捷Cayenne Coupe效果图 一股清流
2017-09-15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保时捷CEO Oliver Blume在法兰克福车展期间曾对外透露,新一代卡宴未来或推出一款轿跑版跨界SUV车型,结合此前曝光的一款疑似保时捷Cayenne Coupe的测试车来看,此消息多半属实,而外媒也据此绘制了新车的外观效果图。

  从效果图来看,全新Cayenne Coupe的整体造型很像是一款加高的Panamera,前脸预计将会采用全新Cayenne的设计风格,不过尾部的溜背设计则另这款车看起来十分具有时尚色彩。而在尾部,新车同样将会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视觉效果十分出色。

  动力方面目前没有官方信息。不过作为参考,刚刚亮相不久的全新Cayenne搭载了一台3.0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而全新Cayenne S则搭载了一台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0马力,峰值扭矩为550牛·米。

相关热词搜索:一股 清流 效果图 Coupe Cayenne 保时捷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