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兰博基尼Aventador继任者消息 坚持自吸
2017-11-01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近日,知名超跑品牌——兰博基尼的首席商务官Federico Foschini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兰博基尼Aventador继任车型将会继续搭载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兰博基尼的超跑车型近期不打算推出涡轮增压或混合动力车型。

  Federico Foschini认为大排量自然吸气是兰博基尼超跑的基因,是客户选择兰博基尼的理由。此前已有人多次提醒Foschini必须采用涡轮增压技术来与法拉利等一众超跑相抗衡,但Huracan Performante在纽北刷新的记录却让他们的心态瞬间爆炸。

  Federico Foschini也表示兰博基尼也将会积极投入电气化动力系统的研究,主要是针对混合动力系统,而非纯电动系统,不过旗下旗舰车型短时间并不会搭载混动系统。

  兰博基尼Aventador推出时间预计会在2020年之后,此外,由于兰博基尼Urus并非超跑车型,且是针对另一个完全不同的市场,因此即将推出的Urus会搭载一台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


相关热词搜索:坚持 消息 Aventador 继任者 兰博基尼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