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雷克萨斯UX将于3月亮相 定位紧凑型SUV
2018-02-26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雷克萨斯将在今年3月日内瓦车展推出全新紧凑型SUV——UX车型,新车将大量继承此前UX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未来上市后将以国产宝马X1、奔驰GLA、奥迪Q3等为竞争对手。

  从此前的预告图来看,新车的贯穿式尾灯也是源于概念车上的设计,看起来十分凌厉。据官方透露,全新UX车型将主要针对年轻的客户群体,因此将会大量保留UX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预计最终量产版车型的外观及尺寸不会与概念车有过多的出入。

  此外,在2017年里,雷克萨斯在华累计销量为13.29万辆,同比增长21.73%。在豪华品牌加速国产的大背景下,依旧坚持纯进口销售的雷克萨斯能够达到月销量过万的水平,实属不易。而目前雷克萨斯的产品线尚未覆盖市场火爆的紧凑型SUV级别,未来UX车型的推出将弥补这一空白,这也将进一步提升雷克萨斯的品牌竞争力。

相关热词搜索:定位 紧凑型 SUV 亮相 UX 将于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