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兰博基尼Urus将推2门版车型 更多选择
2018-03-08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近日,我们从兰博基尼官方获悉,全新Urus将推出双门版车型,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此外据悉,未来Urus还将推出混动版以及纯电动版。

  根据此前假想图来看,两门版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依旧采用了四门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其前脸造型颇具有攻击性,狭长的LED前大灯组与目前品牌旗下其他产品具有很高的相似度,搭配亮黑色蜂巢样式的前进气格栅样式,使整车看起来十分犀利。而新车两侧夸张的进气口造型则和大尺寸前唇设计形成了极好的呼应,整体具有棱角感的设计符合兰博基尼家族化的设计理念。

  而在动力方面,参考四门版车型,新车将搭载一台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650马力(478千瓦),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性能方面,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3.60秒。

相关热词搜索:车型 更多 选择 Urus 将推 兰博基尼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