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20年面世 AMG GT R Black Series消息
2018-03-14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悉,梅赛德斯-AMG将推出AMG GT R Black Series车型,新车搭载的4.0T V8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后最大功率或将超过600马力,其实车将在2020年正式亮相。

  此前AMG GT R Black Series在纽博格林赛道的测试图片已经曝光过,这款车会采用更激进的车身包围,配备了大尺寸的进气口、中置排气、黑色轮圈、碳纤维后扰流板等等。

  动力方面,Tobias Moers表示M178 4.0T发动机还有很大的潜力可以挖掘。作为参考,目前AMG GT R车型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585马力,而对于未来推出的Black Series车型,其最大功率有望达到600马力以上。

相关热词搜索:Black Series 消息 GT 面世 AMG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