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宝马iX3纯电动概念车将在北京车展亮相
2018-03-27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宝马汽车官方首次对外披露了全新iX3车型的相关信息,新车基于G01 X3平台打造,定位为纯电动SUV,其概念车将在4月25日北京车展正式亮相,预计2020年正式量产,主要以捷豹i-Pace、奥迪e-tron quattro为竞争对手。

  随着电动化推进,近年来宝马在新能源车领域动作颇多,宝马iX3的最终量产形态会是一款接近于“Crossover”的跨界车产品,跨界车型允许搭载更高容量的电池,这或将为iX3提供更高的续航里程。宝马首席执行官Harald Kruger指出,在这一年里,宝马将推出一系列纯电动概念车,这些车型都将会投入批量生产,其中包括宝马iNEXT、宝马i4,以及宝马(进口)-i Vision Dynamics等。

  iX3只是宝马新能源战略车型之一,未来几年内,宝马将发布多款i系列车型。根据宝马计划,公司将在2025年前推25款新车型,其中12款为纯电动车。此前宝马已经完成i1到i9、iX1到iX9的商标注册,产品涵盖纯电动轿车和跨界车。

相关热词搜索:北京车展 亮相 概念车 iX3 电动 宝马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