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8纽约车展:丰田新一代RAV4正式发布
2018-03-29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在本届纽约车展上市,丰田全新一代RAV4正式全球首发,新车基于TNGA架构,并借鉴FT-AC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国产版预计2019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全新RAV4采用了两种造型风格,其中一种汲取了丰田FT-AC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包括粗条幅式格栅、线条丰富且硬朗的前脸、外后视镜、轮圈样式等。而另一种则的前格栅则采用了大面积网状材质,看上去让人过目不忘。

  新车车顶线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平直,而尾窗倾斜角度要更大,搭配车顶行李架、后扰流板等现有元素,看上去更加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风格相比现款更加精致,全新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也更加凸显运动感。此外,新车搭载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其仪表盘中央也采用了一块液晶显示屏,使得新车科技感有所增强。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一款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5L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预计最大功率将有所提升。传动部分,丰田将为新车匹配一款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而混合动力版本车型则将继续采用CVT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RAV4 正式 发布 新一代 丰田 纽约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