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宝马iX3概念车正式亮相 纯电动豪华SUV
2018-04-27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在本届北京车展期间,宝马全新iX3概念车正式国内亮相,新车基于G01 X3平台打造,并采用更前卫的设计语言,其量产版未来将作为现款X3的纯电动版推出。

  外观上看,相比新X3,新车主要针对车头、车尾细节进行了修改,双肾格栅改为连通设计,因为没有散热需求,燃油版的直瀑式装饰条被取消,整个前脸变成了全封闭样式。同时,后保险杠也采用了更简洁的设计,排气口也被取消。

  iX3只是宝马新能源战略车型之一,未来几年内,宝马将发布多款i系列车型。根据宝马计划,公司将在2025年前推25款新车型,其中12款为纯电动车。此前宝马已经完成i1到i9、iX1到iX9的商标注册,产品涵盖纯电动轿车和跨界车。

相关热词搜索:电动 豪华 SUV 亮相 iX3 概念车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