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高性能小钢炮 现代i30 Fastback N官图
2018-09-27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韩国现代对外发布了i30 Fastback N的官图,作为i30的性能版本,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250马力/275马力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快仅需6.1秒即可破百。据官方消息,该车将在10月巴黎车展亮相,预计明年初正式欧洲上市。

  从官图中看,新车在现款i30的基础上配备了更具攻击性的运动套件,包括:蜂窝网状前进气格栅、前后运动保险杠、黑色侧门槛、前/后红色线条装饰、双消声器排气装置,后部扩散器以及集成在后挡板中的亮黑色扰流板。整车看起来很有钢炮气质。

  内饰部分,i30 Fastback N整体保留了i30 Fastback的设计布局。 新车配备了专属的N运动方向盘,而换档杆、座椅上、通风口都用上了红色缝线进行点缀,这也是i30 Fastback N的独特之处。实用性方面,由于i30 Fastback N与i30 Fastback有着相同的车身尺寸,其一样拥有450升行李箱容量,在后排座椅平放时,可扩展至1351升。

  在安全配置方面,i30 Fastback N还配备有现代SmartSense驾驶辅助系统,包括前部防碰撞辅助、驾驶员注意力警示、车道保持辅助、远光辅助和智能限速提示等功能均有搭载。

  动力方面,i30 Fastback N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标准版车型最大功率184kW(250PS),性能版车型最大功率202kW(275PS),二者峰值扭矩均为353N·m,统一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为6.4秒和6.1秒,极速为250km/h。

  作为一款高性能车,新车还提供了五种驾驶模式供选,包括经济、普通、运动、N、N自定义,其中,N自定义模式菜单,可以允许驾驶员设置发动机、转速匹配、排气声浪及性能提升包方面的可调节参数或功能模式,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和喜好自由设置/改装自己的爱车。

相关热词搜索:Fastback 官图 i30 现代 钢炮 高性能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