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Rezvani Tank X亮相 配6.2L地狱猫引擎
2018-09-27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Rezvani官方发布了Tank X特别版车型,新车在普通版的基础上加装了更激进的越野套件,并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707马力的6.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拥有更出色的极限越野能力。目前,该车在美国的起价为259000美元(折合人民币178万元),Tank X特别版的价格会更高。

  从官方发布的官图中看,Tank X延续了普通版Tank的设计,不过在细节上增加了一套极限越野套装,包括:6英寸的举升、DynatracProRock XD60/80前后桥和气动差速器锁、FOX2.5英寸旁通避震、Dynatrac ProGrip的前后制动器、16英寸刹车盘、8活塞卡钳以及尺寸巨大的37英寸越野轮胎。

  内饰部分,Tank X采用了全红皮革手工包裹的座椅,以及黑色真皮覆盖的中控台,并搭配7.9英寸中央信息娱乐屏幕和时下流行的HUD抬头显示器。

  动力配置,该车搭载了源自地狱猫(Hellcat)的6.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可提供520kW(707PS)最大功率和881N·m的峰值扭矩,足以让Tank X从容面对各种极限环境。

相关热词搜索:地狱 引擎 6 2L Tank 亮相 Rezvani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