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超级钢炮 斯柯达明锐RS或推混动性能版
2018-10-08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大众斯柯达技术研发董事Christian Strube向媒体透露,全新斯柯达明锐有望推出搭载全新插混系统的明锐RS高性能版本,其相比现款明锐RS 245将拥有更出色的动力性能。

  目前这一代明锐RS系列最强车型是明锐RS 245,这款车搭载一台2.0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5马力(180kW),峰值扭矩为370牛·米,相较此前公布的明锐RS 230提升了15马力、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除了传统的六速手动变速箱外,新车还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明锐RS 245轿车版0-62英里/小时(约合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6.6秒,极速可达250公里/小时。

  关于全新的混动系统,目前官方并未给出相关信息,但根据之前消息,现款斯柯达速派将在明年推出插电式混动版本,其由1.4T发动机与驱动电机组成,我们猜测全新明锐RS所搭载的混动系统将会在速派PHEV车型的动力系统上进行升级,包括双电机甚至三电机组成电四驱系统。

  如果全新明锐RS采用混动系统,动力系统的增重是不可避免的,不过随着MQB平台的升级以及更多轻量化材料的应用,重量部分的问题应该不会很大。凭借混动系统更好的低扭表现,我们也期待全新明锐RS能够比现款的明锐RS 245拥有更强的性能。

相关热词搜索:性能 钢炮 斯柯达 明锐 RS 超级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