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增电动版 起亚全新Soul将于11月首发
2018-10-24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外媒曝光了一组新一代起亚Soul(国内称秀尔)的路试谍照,新车内部代号SK3,将配备全新涡轮增压引擎,同时还将提供纯电动版可选。最新消息显示,新一代Soul将在11月洛杉矶车展正式首发。

  从谍照中看,测试车被严密的伪装覆盖,暂时还看不到细节信息,但从轮廓上看,新车依旧保留了老款经典的“盒子”造型,前大灯组采用“长眼角”式设计,两侧灯组被一根镀铬饰条相连,营造出贯穿式的视觉效果,看起来很前卫。

  尾部来看,新车带有较为厚重的伪装,但可以明显看到类似L型的纵向尾灯设计,更具辨识度。此外,测试车型配备中置两出式排气布局,并配备全新样式的轮圈设计,进一步凸显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从此前发布电动版内饰谍照来看,新车将采用大量圆形元素,且更换了旋钮式换挡机构,有点MINI的味道,根据中控屏幕显示,新车车辆电池电量在92%时,续航里程有437公里,据此推算,新车的续航里程或将达到475公里。

相关热词搜索:将于 首发 Soul 全新 电动 起亚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