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9年7月生产 斯柯达将推全新小型SUV
2018-11-26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斯柯达将推出一款名为Kosmiq的全新小型SUV,新车跟大众T-Cross一样基于MQB A0模块化平台,并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将在2019年7月正式海外投产,且未来将由上汽大众斯柯达引入国产。



  斯柯达Kosmiq将基于大众集团MQB A0平台进行打造,可以看做是T-Cross的姊妹车,并计划于2019年7月在欧洲工厂开始生产。据外媒消息,新车在设计上将参考此前日内瓦车展亮相的Vision X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包括全新直瀑式前格栅、分体式LED大灯。全液晶仪表盘等新元素,这也将成为品牌全新家族式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1.5TSI和1.6TDI两款发动机,其中汽油版本最大功率或为150马力。传动方面,斯柯达将向欧洲消费者提供5速手动、6速手动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至于国产版本,我们猜测依旧会以1.5L+6AT、1.4T+DSG为主。

相关热词搜索:全新 小型 SUV 斯柯达 生产 2019年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