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定位7座中大型SUV 林肯飞行家今日发布
2018-11-28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11月28日,林肯全新一代飞行家(Aviator)车型将正式在美国洛杉矶发布。新车是林肯品牌首个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定位7座中大型豪华SUV。另外,全新一代飞行家基于后驱平台打造,并采用了2+3+2的座椅设计。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林肯家族设计风格,前脸造型设计沉稳大气、细节精致,搭配上硬朗的车身线条,简直就是个小号的“领航员”。另外,悬浮式车顶、大尺寸密集款轮圈以及前翼子板上的“AVIATOR”标识,这些都是林肯的经典设计元素。同时,车尾的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管设计,更是为整车的视觉效果提气不少。

  内饰方面,中控台造型整体风格依旧是给人宽大的视觉效果,采用了不同材料的组合、不同颜色的配搭,让内饰的层次感分明。中控台上方悬浮式的大屏幕、按键式的换挡机构等都传承着领航员的经典设计。

  座椅方面,新车采用2+3+2的布局形式。其中前排座椅提供了30向调节功能。它的第二排座椅采用的是独立座椅设计,这能很好地平衡全车乘客的乘坐体验。而第三排采用的是常见的双座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3.0T+10AT的六缸汽油发动机和3.0T+PHEV的插电式混合动力。不过,目前这两套动力系统的具体参数信息尚未公布。预计林肯飞行家将在2019年进入中国市场,并有望实现国产。


相关热词搜索:飞行家 日发布 林肯 SUV 中大型 定位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