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细节展示 蔚来ES6最新预告图发布
2018-12-03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蔚来官方透漏了旗下全新5座版纯电动SUV——蔚来ES6的预告图。新车预售价为37万元起,并将于12月15日开幕的“NIO Day”上正式发布。

  结合此次和此前发布的预告图来看,其前脸设计与ES8十分相似,采用了同样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不过ES6还是针对大灯、前包围进气口等细节进行了调整修改。

  另外,新车定位低于ES8,所以尺寸和侧身造型上也有着明显变化。据官方表示,ES6轴距达2900mm,并且全系标配全铝车身及双电机智能电子四驱。据悉,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将低于5秒,跻身“4秒SUV俱乐部”。细节方面,新车两侧尾灯组采用了不规则的设计,配合着梯形的牌照架设计,进一步增强了尾部层次感。

  未来这款车继续会由江淮汽车代工,蔚来首席财务官谢东萤表示,蔚来利用10月初中国国庆假期为第二条生产线安装设备,新的生产线将满足不断增长的ES8订单需求,还将会用来生产ES6。

相关热词搜索:预告 发布 最新 ES6 展示 蔚来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