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本田新款缤智1.5T发布 将在2019年入华
2018-12-18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本田技研工业发布了新款缤智1.5T车型,新车将搭载与思域、雅阁相同的的1.5L VTEC TURBO引擎,将于2019年1月31日在日本市场开售,未来也将导入中国和北美市场。

  面向日本市场的缤智,除了在动力上采用1.5L VTEC TURBO引擎之外,还将导入Premium Crystal Blue Metallic和Super Platinum Grey Metallic两种新色,专用的前格栅和前下格栅、车体下部装饰,左右双出尾段排气管以及18吋铸造铝合金轮毂(MAT工法,ENKEI受托加工)等等。

  除此之外,搭载这一动力总成的缤智,也将导入我国内地地区市场和北美市场。而我国内地地区汽车市场专用的缤智姊妹车型XR-V,也会在不久后的将来导入这一动力总成。

相关热词搜索:2019 将在 发布 新款 缤智 1 5T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