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全新福特探险者官图发布 北美车展首发
2019-01-10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福特汽车正式对外发布了新一代Explorer(探险者)的官图,新车与林肯飞行家一样基于CD6平台打造,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车型可选,其实车将在1月14日北美车展亮相,并将在年内由长安福特引入国产。

  从官图中看,新一代探险者前脸格栅采用了六边形设计,并与两侧大灯组连接,两者巧妙结合让整个车头更有层次感。此外,新车整车尺寸相比现款将有所提升,新车前包围两侧采用了小尺寸开口造型,条状LED行车灯镶嵌其中,银色保险杆护板也增添了几分硬派气质。

  新车侧后方整体比例和主要设计元素如悬浮式D柱,都与现款车型相似,但细看之下,新车的车身和细节都有调整升级。另外新车的尾灯组轮廓更加棱角分明。此外,部分车型还将采用双边共四出布局的外露式排气,运动感十足。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对称式中控台,起伏的面板带来了强烈的层次感与立体感,软质包裹和木纹装饰在内部也均有提供,以增加豪华感。全新探险者的中控液晶屏幕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它预计将搭载最新的SYNC车机系统,屏幕除了拥有触控操作外,还可以通过下方的实体按键控制。

  另外,全新探险者提供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同时配有电子手刹和AUTOHOLD功能,后方还有四驱模式的选择功能。

  座椅部分,官图向我们展示的是一款六座车型,其采用2+2+2布局,第二排座椅中间是过道,并有座椅扶手、后排空调出风口有独立控制按键。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3T L4涡轮增压、3.2L V6自然吸气以及3.0T V6双涡轮增压三种动力可选,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全系配备纵置10AT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北美 车展 首发 发布 福特 探险者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