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去年总销量超4万台 曝捷途未来新车规划
2019-01-09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捷途汽车对外公布了品牌在2019年的产品规划,其中全新中型SUV——捷途X90将在1月13日上市,另外今年年内还将推出X95和X70S EV车型。据官方消息,2018年捷途品牌总销量超过4万辆,随着产品线扩展,销售渠道扩展,品牌2019年的销量目标为15万辆。

  从最新的规划来看,捷途将在2019年正式发布捷途X95,新车同样定位于中型SUV,但将高于X90,其中新车外观造型更加夸张,并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而另一捷途X70S EV也将于年内发布并上市,据悉作为捷途品牌首款纯电动车型,该车将拥有500km的续航里程。

  此外,在未来规划当中,捷途还会推出X70 PHEV、X70 Coupe、V60、V70和V90等。其中V系列定位于MPV产品,计划2020年发布。

  据了解,2019年捷途还将继续扩张销售渠道,达到1800家销售网点(含一级经销商400家、二级经销商970家、异业70家、卫星+城市展厅360家),同时将加强与用户之间的关怀与体验,并持续提供新产品。

相关热词搜索:未来 新车 规划 销量 4万台 去年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