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1月9日首发 福特全新探险者警用版官图
2019-01-08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福特对外发布了新一代探险者警用版的官图,新车在民用版的基础上加装了防爆组件,看起来非常霸气。据此前消息,新一代探险者将CD6后驱平台开发,并于1月9日正式在美国底特律首发,且将在今年内由长安福特引入国产。

  此次曝光的官图向我们展示了新一代探险者警用版的外观设计,我们也能从中一窥民用版的部分细节。新车前脸的前格栅采用了倒梯形设计,搭配两侧倒梯形大灯,两者巧妙结合让整个车头更有层次感。此外,新车整车尺寸相比现款将有所提升,预计依旧采用三排七座布局。

  新车出自福特集团最新的CD6平台,将和现款一样提供两驱(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并将同时推出普通版以及ST版车型。动力方面,全新探险者普通版将搭载2.3T四缸发动机,ST版则将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和全新的四驱系统。


相关热词搜索:警用 探险者 全新 首发 福特 1月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