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未来感十足 全新吉利GE11内饰官图发布
2019-02-25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吉利官方对外发布了全新纯电动车(代号GE11)的内饰官图,新车采用极具未来感的内饰设计。据此前消息,GE11将在今年2月26日正式亮相,并于第一季度正式上市。

  从官图中看,吉利GE11的内饰布局部分借鉴了缤越的设计语言,并融入了更前卫的设计元素,例如两辐式方向盘,悬浮式全液晶仪表盘等,另外,除了方向盘上的多媒体按键外,新车整个中控基本取消了实体按键,均已液晶屏触控代替。

  在氛围营造上,新车以简以银灰色为主调,并采用了大量立体激光雕刻工艺,富有视觉冲击力。中控区域配以一条长达1.6米的氛围灯带,可切换7种色彩和10级亮度,营造出未来座舱的氛围。

  回顾之前该车的外观设计,新车的整体造型风格有别于吉利汽车的现有车型,鉴于其纯电动汽车的定位,GE11在设计上融入了更多前卫、运动的设计元素,例如封闭式前脸,远近光一体的矩阵式LED大灯,充分体现其纯电动汽车的定位。另外,新车采用纯黑车顶设计,配合大尺寸全景天窗、大开口尾窗,营造出了全景车顶的视觉效果。

  而从侧面看,新车采用了溜背造型,平滑的上腰线横贯整个车身,看起来很有律动感。另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不仅视觉效果更前卫,也更符合空气动力学要求。

  尾部方面,新车尾部整体较为简洁,后备厢上的鸭嘴式尾翼提升了整车运动感,镀铬装饰条贯穿整个尾灯。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36/1804/1503mm,轴距为2700mm,定位为紧凑型车。

  根据之前曝光的工信部申报信息,吉利GE11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作为动力,最大功率177马力,并配由宁德时代提供的锂电池组。另悉,该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375cd。更多关于该车的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相关热词搜索:内饰 发布 GE11 吉利 十足 全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