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最终名称公布 陆风荣曜更多官图发布
2019-04-01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陆风汽车对外透露,此前代号为E315的品牌全新SUV正式定名为陆风荣耀,同时,官方还发布了该车的外观官图,其实车将在4月16日上海车展正式首发亮相。

  从官图中看,陆风荣耀采用了非常个性化的外观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分体式大灯组设计,上、中、下共三层灯组,分别为LED日间行车灯、夜灯、雾灯,中间是六边形的大尺寸中网,内部采用横条+点阵式填充,整个前脸看起来比较奇葩。

  侧面看,新车侧面线条比较简洁大方,腰线从前翼子板笔直延伸至尾灯处,车门的线面勾勒充分凸显肌肉感,配合黑色的多辐式运动轮毂,看起来很有运动气质。尾部看,新车尾部采用分层式设计思路,车顶配大尺寸导流板,侧面腰线通过尾门进行了贯穿式设计,与尾灯相融合,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布局,进一步凸显运动感。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谍照来看,其整体的设计趋向于简洁化,这款车会配备较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物理按键则集中在中控台的底部。同时我们了解到,这款车将会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及自动变速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目前暂不清楚具体动力信息。

相关热词搜索:更多 发布 名称 公布 陆风 最终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