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搭载氢燃料电池系统 汉腾FCV实车亮相
2019-04-17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汉腾汽车对外发布全新氢燃料电池车——汉腾FCV车型,新车在汉腾X7 PHEV的基础上换装了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

  汉腾FCV基于汉腾X7 PHEV进行打造,两款车型在外观设计上保持高度一致。内饰造型也没有明显变化,配备了旋钮换挡、全液晶仪表盘、手机无线供电以及感应尾门等更具科技感的配置。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5mm、1902mm、1697mm,轴距为2810mm,基本与燃油版、插混版一致。在车内采用全黑配色,并加入了暗黑色仿木纹饰板和烤漆面板的搭配,比之前那个仿实木的面板要更时尚些。

  动力方面,汉腾FCV搭载了一台由汉腾汽车自主研发的GH40氢燃料电池发动机以及一台后驱电机。GH40氢燃料电池发动机最大功率42kW,后驱电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2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11秒。

相关热词搜索:汉腾FCV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