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预计年内上市 新国产马自达3谍照曝光
2019-04-24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国内相关媒体曝光而来一组国产新一代马自达3三厢版的路试谍照,新车完全延续海外版的设计语言,并将搭载带均质压燃技术的第二代创驰蓝天发动机,预计今年内正式上市。

  从谍照中看,测试车车身被严密的伪装覆盖,仅暴露出前中网、大灯组、轮毂等信息,均与海外版新一代马自达3保持一致。车尾部分,海外版车型的尾灯造型也同样应用在了新车上,新车尾灯在造型上与头灯相呼应,保留了概念车上的四圆灯设计,并很好的融合于尾灯中。

  动力方面,新车初上市时会搭载何款发动机目前还没有明确消息。参考海外版车型,海外版马自达3提供1.5L、2.0L和2.5L版本的Skyactiv-G发动机,而带有SPCCI火花塞控制压燃点火技术的新一代创驰蓝天SKYACTIV-X发动机为2.0升版本,最大功率189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


相关热词搜索:马自达3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