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售价8.18万元 名爵ZS新增车型正式上市
2019-04-30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新车上市]日前,上汽名爵官方对外宣布,名爵ZS 1.5L手动65寸巨幕天窗版正式上市,其售价为8.18万元。作为新增车款,新车在配置上有所升级,并将在中国和欧洲同步发售。

名爵ZS新车型 售价信息
车型售价(万元)
1.5L手动65寸巨幕天窗版8.18
汽车路制表

  ●新车介绍:

  作为新增车型,名爵ZS 1.5L手动65寸巨幕天窗版最大的特色在于配备巨幕式天窗,为购买手动挡车型的用户提供更丰富的选择。同时名爵ZS全系标配LED大灯、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以及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除了入门版车型外,其余车型还将配备倒车影像、胎压监测、后倒车雷达以及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官方公布的综合油耗为6.1L/100km。

相关热词搜索:车型 正式 上市 新增 ZS 8 18万元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