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于6月1日亮相 新款雷克萨斯RX官图发布
2019-05-31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雷克萨斯对外发布了新款RX的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细节上有所调整,细节刻画向雷克萨斯ES靠拢,看起来更精致。据悉,新款RX将在6月1日深港澳车展亮相,并继续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主要以奥迪Q5L、宝马X3、奔驰GLC等为竞争对手。

  外观方面,新款RX采用了全新家族式前脸设计,前格栅尺寸更大,内部有横条装饰件改为黑色蜂窝状填充,两侧的雾灯位置下移至前唇边缘,上方的进气口看起来更大,具视觉冲击力。

  新车侧面和尾部依旧延续老款的设计语言,D柱在腰线上方断开,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尾部车顶配备了大尺寸导流板,后尾灯、下包围均采用镀铬条连接,丰富的线条勾勒让整个尾部看起来很有层次感。

  内饰方面,新车依然有着浓浓的雷克萨斯家族风格,中控台造型采用向驾驶员倾斜的设计,驾驶员操作车内各种功能会更顺手。工程师在设计时降低了中控台高度,缩小了A柱的宽度,为新车营造更开阔的视野感。此外,新车换装了造型平直的12.3英寸中控液晶屏,并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等互联功能。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低光行人检测、车道追踪辅助、预碰撞警告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T纯燃油版(RX300)和3.5L V6混动版(RX450h)可选,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配6AT变速箱;3.5L混动系统由3.5L V6发动机和位于前后桥的两台驱动电机组成,最大功率分别为193kW、123kW、50kW,配E-CVT变速箱,并支持适时电四驱。


相关热词搜索:RX 发布 雷克萨斯 新款 6月 亮相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