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谁说超跑不实用?迈凯伦GT跑车官图发布
2019-05-16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知名超跑品牌——迈凯伦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迈凯伦GT车型,新车定位为大型GT跑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并搭载全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仅需3.2秒即可破百,将在今年底正式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是典型的迈凯伦家族式设计语言,大灯组、前格栅相比之前有所简化,风格与720S相近,战斗气息有所弱化,高级感更强。另悉,该车拥有较长的车身设计,但其整备质量仅为1530公斤,这源于迈凯伦为该车定制而成的MonoCell II-T(T代表Touring)碳纤维单体壳式车身,不仅拥有轻量化的结构,同时还为新车腾出了更多行李厢布局。

  从侧面看,新车采用了非常个性的长轴距设计,车长接近4700mm,配合低沉的车身配合大尺寸轮毂,既有跑车的运动感,同时也兼具轿跑类车型的优雅线条。而从尾部看,双边排气口、带状LED尾灯、凸起尾部扰流板等设计,都让这款车看起来略“低调”。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依然保持了迈凯伦家族的布局风格,但通过用料来看,更加强调豪华感。大面积Nappa真皮材质替换掉了迈凯伦一贯使用的碳纤维材质,同时用户也可选择更加高档的皮革或是Alcantara材质,甚至2019年底迈凯伦还会提供部分羊绒材质可选,从而突显出大型GT跑车的豪华与优雅。

  动力方面,新车首次搭载了代号为M840TE的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620马力,峰值扭矩630牛·米,与之匹配的7速SSG双离合变速箱。据官方介绍,虽然是大型GT跑车,但得益于强大的动力总成和深度的轻量化,该车依然拥有3.2秒“破百”的加速能力,最高时速达到326km/h,推重比达到405马力/吨。

  在保证强大性能的同时,迈凯伦还强化了这款跑车的实用性,其主动悬架系统离地间隙达到110mm,并可通过选装车辆升降功能在必要时抬升至130mm,从而拥有10度-13度的接近角。

  另外,虽然是一款中置四驱跑车,但该车后备箱并非全部被动力总成占据,由于采用较低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布局,使得后风挡玻璃下方的储物空间达到470L,同时前备箱也有150L的储物空间。

相关热词搜索:跑车 发布 GT 迈凯伦 不实用 谁说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