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配V8引擎 福特F-150猛禽将推更高性能版
2019-06-10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福特F-150猛禽在高性能皮卡车领域享有盛誉,称得上是美系硬派皮卡车的代表作之一。而近日外媒有消息称,福特将基于F-150推出一款更高性能版,该车将首次打造一台全新V8引擎,动力表现将更加强悍。

  根据此前消息,新一代道奇Ram Rebel TRX将在2021年正式发布,该车将搭载一台Hellcat 6.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707马力。此举显然是针对猛禽去的,对福特刺激颇大,他们显然并不想丢掉同级别最强王者的光环,于是就有了这台更高性能F-150的计划。

  参考福特目前的发动机产品阵容,目前可以选的有Mustang Shelby GT500搭载5.2L V8发动机和福特F-350 Super Duty的7.3L V8发动机(代号Godzilla哥斯拉),但官方并没透露未来这款全新皮卡车是采用什么样的V8引擎,我们也不能排除官方会重新开放新的大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可能性。

相关热词搜索:高性能 猛禽 V8 引擎 福特 F-150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