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吉利帝豪小心了!新一代比亚迪秦燃油版来袭
2019-07-10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继新一代秦EV之后,日前比亚迪再次对外发布了其燃油版的官图,新车同样基于BNA架构打造,将搭载全新1.5L自吸发动机,并在底盘架构、核心科技、动力技术、智联开放、设计、供应链及品质管控七大领域与“王朝家族”实现共享。

  从官图中看,新车继续采用品牌最新Dragon Face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嘴式中网配合矩阵式LED大灯看起来很有辨识度。而相比之前亮相的秦EV,其中网填充从点阵式设计改为了镀铬横条设计,细节线条勾勒很有立体感。

  从侧面看,腰线从前翼子板以上扬的姿态延伸至尾灯,配合全新样式的深色多辐式轮毂,营造出了很强的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参考秦EV车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5/1770/1500mm,轴距为2670mm,比秦Pro略小一些。

  而从尾部看,相比现款秦Pro,新车取消了贯穿式尾灯,改用传统样式造型,灯腔同样很有设计感,并采用镀铬条连接,配合中央和保险杠处的双梯形造型设计,整个尾部看起来很有层次感。

  据官方表示,全新秦燃油版由BNA架构下的全擎全动力平台打造,与EV车型实现底盘架构、核心科技、动力技术、智联开放、设计、供应链及品质管控的七大共享。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具体参数官方目前并未透露。作为参考,现款秦Pro所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9马力,峰值扭矩为145牛·米。

  编辑点评:

  新一代比亚迪秦的出现进一步丰富了品牌在中低端家轿领域的产品线布局,BNA架构的共享思路为其在动力总成的规划和布局上创造了更多可能。就目前的市场占有率而言,秦燃油版无疑会是最具影响力的产品,8万左右的价格也将与吉利帝豪、长安逸动等展开正面角逐。

相关热词搜索:燃油 来袭 比亚迪 新一代 小心 吉利帝豪

分享到: 收藏